今天我超迷糊的啦
錢包忘了帶
就算了
明明有人幫我訂了飯
我還不知道
這是第二次惹

等我吃完飯才知道
原來我有訂飯

我在那邊說
我沒帶錢餒
哪要怎麼辦
而且我有吃飽了

我之後一直在想
要怎麼辦

過了一陣子
我看那一碗粥
不見了

就問鈺雯
他說
你那好心又可愛的人
拿去了 (好像是這麼說的)

我想一想 真的好對不起他吼
也想一想 他一定很想罵我

我想說 人家真的沒有聽到那幾個字嘛
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