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ㄌ阿
老是帶20號機ㄋ
我ㄉ感覺拉

今天在20機
是東跑西跑ㄉ
吃飯前啦

叫我先站14號
站一陣子
之後叫我回去20號機

泓正說
你站20號
沒有人要過來
你去站18號

唉押~~
三連式發票
很討厭ㄟ
撕很多張紙ㄟ~~

也只好乖乖去站嚕
還不是都一樣嘛

之後泓正放我去吃飯
我就說
我等好久ㄌ
而且
我是最後一位吃飯

吃完飯
去跟淑靖聊天一下下
就回去上機

覺得今天ㄉ問題還挺多ㄉㄟ
都是差一點點要作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