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阿
早上先去上課
是上正照課程啦
不是暑修唷

中午回家休息中
等著
親愛的小青下班
陪我去

怕我一個人會很尷尬
結果最尷尬的是小青吧

一直看的雜誌
很無聊的等我用好頭髮

大概等我3小時吧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阿
店裡面有一隻黑貓
走到我的椅下
坐在那邊
坐個有五分鐘吧 

設計師說可以踢一下牠
因為椅子的高度要降下去

之後
那隻貓 就沒有看到惹


還有
設計師 我覺得她很漂亮
染完髮之後
還幫我做造型
不過了
回到家
照鏡子看 全部都直回來了
嗚!!人家好想要燙捲吼

對了
幫我頭髮的男生
我覺得 他好帥
我要重點 幫我洗髮時
洗到差點睡著
因為 按摩太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