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本來是晚安 跟阿達調班

謝謝你阿 跟我調 

最近都上晚班 都有點悶阿

都不能出晃 

想出去走走 逛逛 晃晃 都好

快悶出病了!

誰叫我笨阿

叫我加班 我說好 反正颱風天 也不去哪裡

有人跟我調假(中秋補休) 我說好 

笨得可以 連續工作13天 今天在數得時候

嚇到 13天 我不累ㄟ 也沒一絲疲憊感 

老實說 要找到工作的樂趣 真的好難唷!!

要快點找到工作的樂趣 不想工作時 很痛苦 

說得對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