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墾丁玩

問題有點多阿

在路上發生車禍 那個人騎蛇行 真有夠點點的

我和青趴在地上 撞得好痛 還瘀青擦傷 不是很嚴重!


到墾丁 差點沒有地方住一晚

到民宿的地方 想說 可以休息了 

結果 老闆記錯日期

就幫我找地方住 是有找到 還再說價錢 OK 

就帶我們去 不然要路宿街頭



到墾丁有點晚了

在房間放行李.休息一下

小不點.阿達.阿哲的朋友來了(阿凱)

大家一起去逛逛墾丁大街

吃點東西[晚餐沒有吃]

之後去夜遊(算吧!)

女生是坐阿凱的車

坐在車上叫阿凱飆一下

有個老阿伯跟在我們後面

只飆一點點(恩~很刺激.想再做一次)

到阿凱家!! 他開貨車在我們出去(我們坐在後面)

有人說:我們要被載去賣(好像唷!!大家想像一下吧!)

到"出火" 我抬頭看的天空 哇~好漂亮!星星好多唷!很久沒看到很多星星了

大家去放仙女棒 有人是第一位點的 點到最後一位點起來

我們都在笑 之後 我當起狗仔了

然後我們回阿凱家 騎車去看夜景

騎了一個很長的斜坡 到那邊休息一下 聊一下天

就去南灣 半夜去 好暗阿 都拿手機在照路

只能說沙路 好難走 有好幾次都要跌倒

我們大家走到船上 在那邊聊天 有人吵著要睡覺

要走回去停車那邊時 還在走沙灘 我踢到一個大石頭 差點摔出去

ㄎㄎ 沒看到 嘻嘻

然後阿 我們就回去民宿休息and睡覺 和吃晚上買的食物

聽說 也很好玩的事餒 三人擠在同一張床睡 但 那時我在洗澡 沒看到

真想看阿 怎嚜擠得下呢? 好奇寶寶想要看 



第二天

一大早就被菸給燻醒and電視聲給吵醒 很不高興

我和淑雅阿 同時跳起來說 不要在密閉空間抽菸 超不高興的 哪有人在房間抽的ㄚ 超沒禮貌的
 
也不想想 裡面有人嗎? 吸二手菸的人 死得很快嗎? 不要毒害我們 你沒有這知識嗎??(有去人都知道是誰吧!!)

然後 被被蓋著頭睡 因為煙味超臭 

睡到大家都被叫起床 老闆都打電話來說 同學們 要退房了!

我接的 然後我ㄚ 大聲說 起床囉 要退房了 快起床!!

大家很慵懶的起來 一副想要在睡

大家用好的第一件事 是去阿凱那修小不點的車的輪胎

再換輪胎 阿凱的爸爸叫阿凱在我們去飯

我們女生 坐阿凱的車去海產店 到那邊在點菜時 有人說:有沒有人不吃牛肉的 我是不吃牛肉的 當然會說嚕!

大家吃一吃 每人花150元 便宜 (是不是阿 大家) 

我們回去 車子修好了 大家騎車去佳樂水 芸和青在那邊叫 因為有一段路 旁邊都是一片花海 很漂亮 只可惜沒有時間拍

到那邊 當起狗仔 開始亂拍 青都叫我狗仔 

回去時 不是騎那個路線 然後 我們去玩賽車 我和雅阿 一直撞芸和青的車

我和雅真的沒默契 我們倆玩的好累 還吵起架來 但 很快就合好了 其實 也沒吵很大 所以一下就好了

我們玩完 坐在那邊休息 看那些人玩 看到有人被同一輛同個地方一直被撞 那個人臉都綠了 很好笑 

之後 回去ㄚ凱那 拿行李 要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再說 要不要去唱歌 大家都說好

我還打電話去問 家瑋有沒有上班 去跟他借威力卡 

到屏東九點那邊 唱到二點半 

我們說中包廂 服務人員沒聽到 是小包廂 

女生們 出去用東西吃 用了很多食物 

就開始唱 但higt不起來 大家都累的吧!

唱到青的媽媽來叫他家 我們大家都嚇到

回家時 我怕被反鎖在外 看到家燈沒有關 就知道有人在樓下

我哥在家 在樓下睡 我就東西用一用 就去睡覺嚕 


PS: 就這樣嚕!! 有些東西想不起來嚕

打了N天 就是有遇到颱風天and中秋節 颱風天加班 瘋了 加班 累死自己

那幾天 特忙 下大雨 還烤肉ㄟ 結了很多烤肉的東西 

有想到再補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