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中班12點

我睡到我媽叫我起床 @@

鬧鐘響 之後又睡 @@

來不及 化點妝

就去上班

11點多 哇 如果媽咪 沒叫我的話

一定是會遲到 好佳在(台語)


在上機 都問我說 吃中午還是晚上

當然說 晚上阿 早餐有吃嘛!


但是 快到四點的時候 肚子好餓啊!

餓到自己受不了 跟外勤說

要第一個吃飯 之後又說 我現在好餓

他說 要不要現在吃 我說 可以嗎??

然後 他走掉 @@ 怎麼沒有回話啊!!


我四點多快五點吃飯 快餓扁囉!

我沒吃飽 就要上機 

上機前 便當來了 

我處理阿 就問多少錢 付錢嘛!!


之後跟外勤說 便當來了 

就上機 繼續乖乖當收銀 


要下機時 @@ 

都最後一筆阿 價錢還有問題 

在等得時候 我慢慢的收錢 

還不是老問題!! 都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