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忙了
服務要在五月底前完成
我想要在四月底就要服務完
有可能嗎???

課表也用好了
早上上課  下午做服務
只有二到四
一 五 早上做服務
下午休息~~哈哈
晚上上班
真的很忙呀!!!


還有阿
工作的地方
圓圓在問說
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

嘴上說要去找別的工作
老實說~~這種安逸的生活還想要有一段時間
應該~~會在待一陣子吧 !!!

去學服務台!!!
我是說OK壓
可能在上面哭個幾次之後
就好了
只是上面的東西
真的是很重要的要很小心
說了很多
我說了一句話
我很小孩子氣 還有  有時候神經沒鎖緊
還說了上面會讓我長大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