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之前~~
幫忙外勤~~
這個小小助理!!

昨天
淑圓說  不知不覺又訓練好一個了!!

我是不知不覺被 教的辣!!!!
那是很久的事情

太久沒幫忙~~
都忘記了
最近又重新學習!!

在服飾的時候~~
有人在問~~
你的聲音~~都是這樣子嘛
我就說對呀
聲音一直都這樣壓

在更早之前
有人問  吵架吵得贏嘛
我就說  吵架吵不贏的那一個
再說  我又很少再吵架~~~
哈哈~~~~


我還真是跑跑族的
每個地方  我都學過辣
除了服務台~~~~
熟不熟悉又是另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