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月中)
聽到一個消息
愣人感到難過

聽到的時候
當場傻住了!!
以為~~
是在跟我開玩笑的
我還問說不可能是真的

因為
明明一月底
就有見面
(那時太晚了,先回家了)
害我好難過的哭了(在家裡)
在想說 這麼開朗的小弟弟

前幾天
小不點和梁先生回來
去看看他
那時我在上班 不能去
他們有來台糖 我在冰品

跟小不點講到哭了!!
說我那天沒有見到他
一定很遺憾!!(真的)

我就說 不要再說了!人家真會大哭
(那時呀! 被我們家的湘榛看到了
嘉紋也知道 一直叫我愛哭ㄟ!)

我們把話題 轉移 說說最近的事情 (要把悲傷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