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服務還剩40小時

還有好多吼

在暑假前應該會做完吧!!

我的服務內容是

一直掃描和修改檔名

有一次我打清單

實在太慢了

一本資料 大概有50張(或者更多)吧

都只打名字和學號

我就可以打超過一個小時

我和朋友一起打

都一樣的份量 他打完了 我還在打

而且 還不到一半 差真多

所以 我以後的工作 幾乎都在掃描


今天 在做期末報告 

早知道 就作簡單一點的主題

後悔已來不及了

老師說 下一上課要檢查我們大家做得怎樣


然後

我們之前做的 突然

都跑不起來 怎嚜用都顯示不出來

再那邊一直想一直改

還把一些東西 刪掉重做

不過呢 到最後做出來

但不是我用的 

過一下子

就下課了


就醬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