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山地門
大夥騎車去
我真的很後悔沒給別人載

好累吼
而且
他們都騎好快
我都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騎很慢(他們比)

自從墾丁之後
我就沒騎那麼快過了!!

還有阿
騎到最後阿
才發現
只我有一個女的騎車過去
是回去的路上的時候才發現



回來正題

到了山地們的時候
在停車的時候
我的頭髮好亂吼

之後再等老師到
說好兩點半集合
結果呢??
老師遲到
再等之餘

我們大夥在聊天
突然聊到本班人數
算一算好像都少了一個人

之後說
明天再看點名條
結束這個話題

然後
進去看原住民表演
看到一半就出去透透氣

看到一群人在打芒果
是在太無聊了

然後
在那裡剝芒果皮
之後說
來說數隻
輸的人吃

我家的小薇阿
輸了兩次


還好 他們沒有說一定要吃啦
那很酸餒
是青芒果

之後點完名
做捷駁車回去
大門口那

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