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說說
昨天的事

剛上機沒多久
就被紙給割一條線
好痛吼
還好沒有比之前的深

是要快下班的時候
就是ㄚ
客人忘了拿走他買的小盆栽
那時我孩不知道

過了大概五分鐘吧

才發現
他沒拿走

那時
我嚇到鈺雯
因為
我ㄚ了很大一聲!
(還好那時 沒有什麼人)

大叫之後
就開始狂笑
消除尷尬狀態

之後
我還在想說
不是有放進推車裡嗎??
怎麼會出現在櫃子上呢!!

到最後他有回來拿走
過了好十幾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