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公司阿
機台表阿
沒有我的名字
外勤說:你不是跟別人調班ㄇ??
我說:沒有阿 我何時調班 我怎麼都不知道
之後
我站15號

我差不多在十點多吧
問外勤說
可不可穿七分褲 後面接著說我的腳燙傷了
之後外勤去問主管
然後說 可以

我包起來
人家的腳 紗布外面再加上衛生紙
怕藥膏會沾到褲子上

別人都一為我用會衛生紙包住傷口

有人叫我問麗雪是擦什麼藥膏
因為 他燙傷擦那個藥膏
好了 沒有疤痕

人家不想要有疤痕
這樣以後怎嚜穿短褲和裙子阿

要下班時
有人跟麗雪講
她拿她的那個藥膏給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