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冰品了吼
好像有一兩個月了吧 

在那裡
一整天好閒唷!!

不過
還是有到收銀線去啦!!
一小段時間

還有訂飯~

可能我太久沒有訂飯
電話一直打不通
才發現
原來我
按錯了數字


再來說
在下班刷完卡
再簽到時
我翻錯了
那時不知道

看到連休三天
我就說
那三天叫我要做什麼事阿

之後
看到文成的名子

那時鈺雯說
這是文成的

我就看著鈺雯笑一笑 
頓時
好丟臉吼!!

看站在我面前泓正一直憋笑
我很無奈的說一句話就是
要笑就笑出來
不要憋著 


哎呀

不知道最近是怎樣ㄚ
老是出錯
都是傻傻 呆呆 出錯
給大家看笑話
我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