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昨天時!!
在家電
拼命的開S/O單 手開發票
開到我都想要哭了!!

我還跟那邊的人說
我可不可以哭阿

真的實在在想要哭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寫
寫到快瘋了!!

開了大概十幾張吧!!
有時以來我站家電最多次的開S/O單了

還有沖銷也是!! 也快要二十張 @@
作廢發票 19張!! 好多唷
沖銷還給我限制時間
叫外勤十點以前沖銷完 真是有夠點點點的

再學一樣
S/O分期和S/O信用卡要分開寫
以後知道了!!

最後要說的事
我的報表好亂唷!! 什麼都用好也已經11:45分左右

要謝謝蘇打青陪我到最後
最愛你了!!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