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上課??

老實說阿~~

有點不想去啊!!

又不想被記曠課~~

只好乖乖的去~~


去的時候阿~~

在贈品區跟草莓聊聊天~~~

時間還沒到~~


等大家到了

老師也到了

集合點名!!

之後去辦公室旁的試聽室聽演講~~

聽台糖的由來 和 一些規劃!!

之後 去參觀賣場~~

認識的人啊!!

都叫我當導遊~~

我只回了一句話~~

我是前面收錢的~ 裡面的我不太了解~~~

逛了一圈~~

然後自由活動~~

不管老師會不會點名~~


回家睡覺~~

睡到2點半~~

媽叫我起來~~ 去上課~~

3點的證照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