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阿

在跑教室餒!

跑兩間 就是阿

誰叫我退那一科家另一科

教室在附近

就一直在大家一起!!

要點名就回去~~

下次就回沒有了!!

我會乖乖的上課~~

還有阿~~

老師說:下次上課到台糖!?

真想說~~可不可以我直接到台糖~~

不想騎那麼遠~~又騎回來~~

因為是早上的課!! 


下午上證照課~~

恩~~ 想把證照都考起來放~~~

之後就不會很累!! 加油加油!!!我可以~~

但是 會很累!! 先苦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