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上班!!
因為答應我家ㄉ姊妹們阿!!
陪他們吃飯!!!
結果~~
說要吃麥當勞!!
哀!!
我就去買嚕!!

但是!!!
我是快五點半去買!!
以為阿~~
他們會很早叫吃囉~~

但是!!
都放到冷掉ㄌ!!
他們才有一個人吃飯!!!

超傻眼的阿~~~
實在阿~~
因為太忙ㄌ~~~

第一位吃飯是我家ㄉ小不點芸柔~~~
接著是我家ㄉ親愛ㄉ品青!!
最可憐ㄉ凡惠最後一位吃飯!!
收銀線最後一位吃!!

那時已經快阿八點嘞~~
我看最餓ㄉ是外勤阿~~
我們收銀吃完~~
才換他們吃~~~

對嚕~~~
那時候阿!!!
taco阿!!!
盡然在發肉粽!!!
哇哩勒!!
大家在忙~~
他在發!!
發到最後只剩下一顆自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