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
差一點點爬不起來阿!!!
好險唷!!
不然就遲到嚕!!!

昨天阿!!
睡不好!!
早早去睡!!
結果一直翻來翻去ㄉ
到一兩點才睡著!!


我最討厭就是17號機嚕!!!
三連式ㄉ~~~
會卡紙~~
今天就卡了三次!!!
真討厭!!!

對ㄌ!!
我阿!!
不小心狀到手肘!!
好痛唷!!
還淤清!!
很小一片!!!

還好阿!!!
我家ㄉ親愛ㄉ和寶貝阿!!
都給我上晚班!!!
我一個人上下班!!!
有點寂寞!!!

還有阿!!
要幫大家訂便當~~
只有兩三要訂飯~~~
結果就沒有訂!!!
只有訂飲料!!!
可見阿!!!
大家非常喜歡喝!!!

明天我放假!!!
晚上要去陪我家ㄉ親愛ㄉ寶貝吃飯!!!
不知道他們明天什麼時候吃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