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ㄌ~~
今天差一點點起不來~~~
還好昨晚ㄉ時候~~
就叫我ㄉ好朋友~~~
想也知道叫我起床啦~~
早上連續兩通電話~~
都叫我起來~~

到學校時~~
認識幾位同學ㄟ~~
同學說我太單純ㄌ~~
還問我~~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我說沒有~~
她們叫我趕快交一個男朋友~~
唉~~~隨緣吧!!
對ㄌ~
其實阿~~昨天有新生訓練ㄟ~~
我根本不知道~~沒去學校~~
下午~
介紹社團活動~~
好像快要結束ㄉ前幾十分鐘吧!!
就先繞跑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