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在工作中的時候的事情~

我覺得很奇怪ㄟ
你的家的東西被偷了
關我什麼是壓
是你自己沒有顧好的好不好

就算我一直在那個框框裡面
誰會一直看的櫃台後面

還有壓
你們家的人
有是進進出出的
誰會去注意誰有進來過壓
又不是每個人進來都要知道吧

別說什麼早班的時候~~
還在什麼的
不見了 不要說有的沒有的

竟然還說不是收銀的就是有內賊
可惡!!
不要說這句話的時候
不要看著我
會令人不舒服 好不好

我心想 
關我什麼事

還跟店值班的說裝監視器

最好是你們家的各個角落都裝上
要不要櫃台那邊多裝幾個壓
證明收銀的都乖乖的坐在那邊
沒事的時候 都坐在那邊 
空著(發呆) 不然就是做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