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9/7這一天

那天我戴假睫毛上班
其實 我戴好假睫毛時!!
都覺得好奇怪

在上班的時
在那裏問說
我這樣會不會很奇怪!!
大家都說 不會阿
是你自己不習慣!!

有人說!!睫毛是怎麼刷得這麼漂亮!!
哈哈!! 可見 我用的很自然~~


哈哈 說真的  是很不習慣

有人說 我要常常這樣子
ㄟ~~
我的天呀 天天這樣子
我受不了壓

戴個假睫毛 我都用很久的時間!!
因為 不是很上手的說
需要常常練習


拍起來~~
其實看不太出來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