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忙完 哥哥的事情
就只是為了一支手機

明明昨天才買的東西
還不到一天的時間
而且 完全是都還沒用過
全新的ㄟ

會不會太扯了ㄚ
而且 更過分的事 
在買的時候  為什麼沒有說不能退不能換
買東西不是都有七天鑑賞期嘛
我跟我哥倆啊!!
聽到這句話 
真的很火大

店員的人說:只有iPhone 只要一開封 就不能退換貨 
其他的都可以 退換貨  


還有更過分的
晚上去問的時候 還在那邊推卸責任 
說什麼一定要幫我哥手機的小姐 
她才可以幫我哥處理
後面還補一句說 那個小姐放假三天

誰聽到這一句不會火大ㄚ

以上都在店家裡面的事

回到家
哥啊!!講給爸媽聽
阿姨ㄚ來了
聽道我們在說這件事
阿姨說哪有人這樣的阿
打電話去客服投訴

阿姨一出面就是不一樣
阿姨對這種事
最清楚了

到最後
說可以讓我們換手機



我跟我哥說
我最不喜歡奧客了
我也不喜歡當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