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四日

我大哥和二哥
騎腳踏車去懇丁

本來我也要去的
因為要考證照的原因
沒有去

好笑的事阿
我二哥騎出去一個小時吧
就騎回來了!!

因為車子阿
太久沒有騎了
輪子好像沒有氣了
忘了叫他去換輪胎

變成兩人輪流騎腳踏車和騎摩托車

我要說的重點就是
如果不防曬的下場
就是這樣子



左右手 曬黑就算了
還不注意保養
就脫皮了

我大哥 手
腳呢??
不知道有沒有脫皮
忘了拍下來


這是我哥叫我PO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