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號

這天我站三連式發票
真的很久沒有站了

好像吃完飯沒已多久吧
結帳結到一半
這台收銀機 突然的重新開機

不會吧
怎麼會這樣子呢??
也太突然了吧

重點是 後面還有客人要結帳
只好請客人到別台結帳了

等到我這台收銀機都好之後
回去 結帳嚕
在那之前都在14號機


8月3號

我在家電

一下子說要開SO單
一下子說直接入帳

那段時間真的很混亂
之後就在客人去服務台退貨
在進來結兩台冷氣
禮品劵 收了45張
真的很多
可是也沒有比之前的1百多張禮品劵的多

然後阿
慧瑜幫我結帳
說他要找前給客人的時候
五十元 掉下去地上
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過 到最後有找到了

我覺得找的地方
真的很奇怪
櫃子動移動 五十元就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