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我們是第二組???
不會吧!!

我們東西都還沒用好呢??
因為
我們的圖片上傳
昨天才用好

要上傳的東西
都還沒用

而且
我報告的時候
因為那部分我都沒有用過
所以
用的有點亂七八糟的說

不過
我好像低空飛過吧!!

我們這組的主員阿
有一位
沒有通過
所以
他下禮拜要考試

我們看一看
好像星期三要去學校考試

不過
我還是會去學校吧!!

把我的服務做完
算一算
還有時幾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