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爬起來
準備去樹科大
考MOS認證

從屏東到樹科大
大約要一個小時
真久

最可憐就是我的大哥拉
昨天很晚睡 今天被我一大早就叫起來
在我去

我到樹科大時
在打電話找人
看看他們到了沒

超好笑的事
明明人就在附近
不知道
還在那裡打電話找人

說要報到才可以拿衣服
冏....一定要穿那一件衣服能考試
我們大家在說
又多了一件睡衣

之後到禮堂聽賽前注意事項
也是休息區
名牌發下來
一看 第一場@@
不會吧
這麼快阿
也看一看座號@@
不會吧
離小薇和小佳超遠的

考試考完成績是馬上就出來了
真快
做完的時候
有種不想要看成績
怕不過

結果
成績出現
 906的分數(滿分1000)

我的成績算是最高分的

然後
到吃飯時間
大家領完便當
有些人就回家了

我們這一掛的
是吃完便當才回家
他們騎車回去
我在大門口的對面的公車站牌那邊等
我哥來在我去楠梓火車站坐車
在等的時候 風好大

我在座車回家時
差點在車上睡著了
不知道是怎樣突然好想睡
我努力的撐的
因為下一站就是屏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