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前想說
大家要領消費劵嘛~~
那應該中午過後才會很忙~~~
結果是!
是我錯了!!!

從上班忙到下班
而且 我在家電
更想哭~~~
什麼事情都是我在用

現金劵我在發
還要蓋章!!!

什麼東西都是要我寫!!!

忙到輝哥都說!!
今天收銀的很不高興!!!
臉很臭!!(那是當 然的ㄚ)
上面沒有人可以幫我ㄚ~~~


早上有芸菁幫我一下下
我只說
「我想要中繳消費劵!!!
 可以中繳嗎??」
他說「你打電話下去問」
我就打電話下去問雨璇
他說可以
YA~~

因為  滿到收銀機櫃
不法裝
芸菁幫我下去中繳~~~
我在上面忙阿忙~~

距離不到第一次中繳時間不到1小時吧
就滿了!!@@
我一直塞!!
塞到不能塞
我問雨璇可不可幫我收

等他來幫我收
就順便叫她
幫我代一下
我去廁所~~~

真是的 我鱉超久的
大概1小時吧!= =|||

我中繳消費劵大概有5次吧!!
好多~~
誰較客人
一次拿來幾千元的
有的一次更狠
拿的快2萬元的消費劵給我

今天是算消費劵
算到快翻臉 

可惡的專櫃小姐
都一直插隊!!!
不然就是
錢放著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到最後
開始開罵 (ˋ︿ˊ)
說在這樣子
錢不見
不要找我要~~
在不排隊
我不會結帳!!

生氣中 說的話!
客人一直在旁邊等

到最我不想理了
給她慢慢的用
可不想在那邊找錯錢 算錯錢 
尤其是消費劵
每次金額都超大的 ︸_︸


之後阿
快四點時
我想我可以解脫了
但我錯了!!
等到快四點半吧!!
家電人員啊!!接到電話說
收銀在忙 之後就冒出一句
要不要加班 @@
我就說 「 隨便啦 」
( 心中說 )硍 我很忙 少來煩我

快要五點時
政穎上來

心想 我的救星來了
終於可以下班了

結果 沒有 = =|||
我跟政穎 兩人站家電
這樣也好 一人結一人寫
剛剛好 不會太忙

再上面到六點多
芳宇上來清機 改政穎的
他先去吃飯 我繼續站 @@
不是要我下去阿 反而變成代家電吃飯

我的那一包錢錢~~~
芳宇幫我拿下去 不知道是誰幫我算的!!
但 感謝你啦!
因為 作廢超多的 不知道有沒有超過20張 @@

政穎時間還沒到就上來 @@
跟我一樣 

今天是想說 不想讓品均忙不過來 
因為 她來帶我時 我還在 世界大戰中 
真的粉亂 抽屜阿 桌面阿 都很亂


在收銀中心時
有人在吃飯 好香唷
真想吃 

之後在裡面幫忙
蓋印章
今天好像蓋上癮了!!
還蓋到18號的1不見@@

淑圓說 肚子餓了吼
沒力氣吼

我 傻笑 
繼續蓋  
結束~

回家~~

他們還是一樣的忙碌!!
辛苦了!!
因該只有最近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