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
我跟小台妹阿
在那裡說
你站幾號機
我們都說15機
然後
我們都說
都是宥宥講的
我們就跑出去看
結果
我在15號
她在12號

這是中間的小插曲

我有去支援贈品區
天ㄚ
真的好忙
我去那邊
不到一小時
就覺得頭好暈唷
因為
在那邊
轉圈圈

有一段時間
贈品區的人都不再
去倉庫拿貨
客人又一推
都是要換滿額裡

偏偏客人要拿送修的東西
囧...
找不到
還叫人來幫忙到找
我去忙
那些要換滿額裡東西

就有人偏偏要換東西
偏偏那東西
只有送巧克力口味
就一直在那邊盧
說不是每一送一
我就是要鮮奶口味
然後
我又不是服務你一個人
一直叫我進去問
更何況那裏又有一推人

我只能說
死老太婆
太亂幾點的啦
真是有夠不爽

是有聽說被客訴
是聽贈品區的人說的


後來
吃完中餐之後
我就在
機台上

一直忙嚕
忙到下班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