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得事
我招誰惹誰了 ㄚ

看麻對我那麼兇阿

只是住位客人
的洗衣粉
破小個洞

我只是拿來過來
用膠帶連起而以

我連一句話都還沒說


跟我說:「小姐,天都都快亮了ㄟ」
麻的

都還沒輪到你ㄟ
急什麼阿

我就是給你慢慢用

誰鳥你阿

就給拖拖拉拉的
怎樣

哼!

上上位客人
回來拿錢給我

就是不理你


東西有問題
當然要要好ㄚ
不然
讓他在那灑滿地阿

急什麼阿
很急就去別的地方結阿

幹媽來我這裡啊!!

都快要下班了!!
就來這種客人
很討厭ㄟ

本來心情愉快的
遇到這種人
就會變得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