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阿
我竟然翹課

哈哈

這學期
第一次翹課

這學期
我算很乖的唷!

這次翹課
是作今天要考試的練習題

我很認真的練習

用兩小時
大概吧
就作完了

也十一點多
之後在那裡看起
新聞

ㄎㄎ

放鬆中!

迎接下午的考試


要考試時

@@
我的考題
沒有出來
不只是我的啦
是為數10的都沒有
天ㄚ

那些題目我最會ㄟ

泣~~

這麼的衰

唉!!

不過

之後的考題阿
我還是會啦

比較沒有把握就是啦
希望會過啦!!

哈哈

我都這麼的努力
也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