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課阿
不聽課
其實阿
只有今天的上午的課阿
不沒再聽
哈哈
不是聊天就是睡覺

我今天阿
抄寫心經~~
大約寫了兩節課吧!!

因為中間
我在睡覺
用左手寫
太累了
所以想睡覺


下的課阿
我以為老師開始
講新的
結果
看影片
"脽是接班人4"
不想看
但我還是看了
邊看邊寫心經

老實說ㄚ
真不想要再寫心得
其實
影片感想都是抄別人的
但上課筆記阿
我都有認真的寫!!

就這樣子囉!!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