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ㄚ!

當人在衰的時候

就是不要出門

不要去做任何事


想到前天工作出錯

昨天 是把哥的機車鑰匙用不見

今天才知道 而且 我都想不起來

把鑰匙放去哪?? 最重要的事 還找不到


今天剛開工

就出錯 好像是我有多刷一件物品

有叫客人回來清點物品 但客人不要

說沒有關係 但是 多刷就是要退錢ㄚ

少刷就算了

嘉文 都說 你不要想太多

到下班還在跟我說

晚上就來一個罰單

不知道多少錢

要媽去繳才知道

之後再拿錢給媽吧!!


只是出去拿隱形眼鏡去消毒

之前 在那裡綠燈右轉都沒怎樣

就來一張就算了
 
那警察開完罰單還說

小姐 你知道什麼事 兩段式右轉了嗎???

有沒有搞錯ㄚ 口氣差的人應該是我吧!!

有沒有搞錯ㄚ 口氣那媽差乾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