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高興的

我恨我的軟弱!!

這麼的不爭氣 在那裡哭了!!

只是因為 客人的一句話!!

我真要學會堅強一點~~~

他們都說 不要把客人的話 當做是不要僅的話

就像聽笑話一樣

大家在安慰我 叫我別哭~~

好像直要過一下子 就會好了

只要不要再說 真的很快就好了!!


之後我沒哭了 我在感冒中~~

在擦鼻水 有人疑為我還在哭= =

我就說 我感冒在擦鼻水不行唷!!!


有人說 倒楣時 樣樣都很衰~~

還真的ㄟ 今天都遇到莫名其妙的客人!!!

整天都超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