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剛剛要下班的時後

在金庫時 說到明天會爆掉

有人說為什麼 只回說C語言

泓正說 你為什麼會學到C語言

你不是讀日文系的嘛 

我跟品青 異口同聲的說 沒讀日文很久了


就一直跟泓正在聊那

C語言

瘋了

他說可以教我

我真的需要有人教我

他在教我

那九九乘法表

哇 快爆了

說要有兩個回圈

好像了解又好像不了解

說到要打卡 還在說

真會說~~ 還說到資料庫 冏

說到停車場 然後 大家各子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