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5號

前面有站人

客人都不過來

用叫ㄉ還要招手嘞

才看得到我    >"<|||| 


我站沒多久吧!!

不知道有多久拉

忘了!!

被叫去金庫幫忙!!

我只做過一次!!

那也很久嚕~~

記得那次我手ㄉ指甲翻起來!!

老實說不會痛!!

我看到我在流血   …(⊙_⊙;)… 

跟外勤說!!叫我去包紮~~


咦~回歸正題!!

用報表!!

用到叫我回去

因為!!

放吃飯時間到嚕!!

我有用很久嗎??

反正啊!!

認真做事情時間總是過恨快!!


還有阿

大概兩點多吧!!

說要不要去清東西~~

當然說好啊!!

叫我去清什麼東西??

我想你們也猜不到吧!!

清冷氣!?(⊙o⊙)

真是有過髒的拉!!O__O"

本來叫我一個清!!

還好有淑雅陪我一起清理

真想拍起來


對嚕

清一點點的時候

說要開湯姆熊

說他們今天要盤點

等美華回來時

我和雅雅猜拳輸得去開

我去開  我輸了

很少開到三樓ㄟ!!


把報表拿去諮詢站時~~

湘榛疑為我清好ㄌㄟ

想太多  是開湯姆熊下來

我說會清很久嘞!!

清到三點幾分那時間

上晚班的人開門

差點摔倒!!

因為冷氣在門邊


清完也三點半ㄌ

也快下班ㄌ!!

今日はいろいろな事務をする一日です 


そして 

全部同じ個人が私にしに行ったように呼んだの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