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和品青一起去吃麥當勞

之後去看看手鏈什麼時候來

說大概星期三.四才來吧!!

說會電話通知

然後回我家

品青幫我染髮

染髮過程很好笑

但我心中皮皮撮

幫我家地板染色

還有我ㄉ臉

&*OX&*&&*#@OXOXOXX*&&**

之後

再等的時候

看DVD!!

蘇打綠!!

去洗完頭髮

看看顏色

感覺顏色很奇怪

可能之前沒有染像這種顏色吧!!

可能在過幾天會去剪頭髮!!

要修ㄌ

ㄅ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