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號星期六

我上晚班
看到大家好忙唷!!!
不知道是怎樣!!

上晚班ㄉ人餒
時間都還沒到
大家都紛紛走去接機或上機

我在五號機
去接機
換我站ㄉ時候阿
再放錢ㄉ時候

啊!!!
五元灑出來
嚇我一跳~~@@
就趕快撿錢~~

我超傻眼ㄉ
我拿得那一袋
裝得零錢袋都是破ㄉ

好笑ㄉ事
大家都在問我旁邊ㄉ凡惠!!
錢有沒有完全撿起來
大家都問錯人


8/10 星期日

上早班10點
但是我超級想睡覺
看到我站12號
有種預感
我別想要有休息和喝水ㄉ時間

我把水放在台上
還跟人別要吸管
這樣喝水才方便
都要偷偷喝水
都是利用刷卡時間等卡單跑出來時

還有阿
前幾天放三天
之後又是站冰品
昨天站五號機
都很輕鬆

站12號
忙到自己頭好暈唷!!
有種快不行ㄉ!!
快昏倒ㄌ!!

對了
這機台阿
出最多問題阿
都是要退差價
而且都是要暫存
還好不是要作廢
不然我會寫到手酸吧!!


8/11

就是今天阿
在七點多時阿
接到電話
說明天叫我九點在上班
原本是八點ㄉ
晚點上班也好

我還去確認一下
確定是九點ㄉ吼
一定要確認清楚
我可不想要有遲到ㄉ紀錄

就說到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