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上班時
騎車在路上
尤其是沒有房子的地方
風超大
差點點飛了

在20機台
早上阿
都坐在那裡發呆!!o_o ....
有客人來就結帳
就這樣!!

但!!!
十點多
人超多ㄉ拉
想要喝水都沒有時間

只有吃飯時間可以休息!!!
真ㄉ
只有那時間是真正休息時間
之後
都在忙忙~~~
忙到下班

對嚕!!
早班都下機ㄌ
唯獨我還沒下機

嘉紋說:現在放我下機
    收好也快半ㄌ
    那要不要加到五點
我說:都可以

因為阿
我有在問
外面風會不會很大
有人回答說
比早還要小一點點!!

就加班嚕
也有錢拿
缺錢啊!!
缺很多!!

之後
快五點時
我看到人潮好多唷
心中OS說能下得了班ㄇ?
( *_* ) 

泓正走過來說:可不可以在加班
       要不要加到七點
我說:都可以
[OS(別人都開口要求ㄌ!!又不好意思拒絕!!)]
他說:那就到七點
我說:我先打電話跟我媽說一聲
他說:去打!我先幫你用!!

只到六點就下機!!
放我下機
我還問是不是下機阿!!!
回答:恩嗯

YH!!!
下班囉~~

但是
真的不想要對點啊!!
鈔票超多超多!!

對嚕
晚班有三人請假
晚班ㄉ人阿
一定會很累吧!! 
辛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