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最近幾天的事吧!!

幾天沒有用電腦ㄌ!!
是因為阿!!
螢幕壞ㄌ!!
家裡已經沒有被用的螢幕ㄌ

螢幕壞ㄌ
我還ㄅ知道ㄟ
只是下班回家想要玩一下
就發現
螢幕從灰黑色到黑色
短短ㄉ幾秒鐘餒
有夠晴天霹靂ㄉ阿!!
給我用一下下也不給我用

之後
在上班時阿
就在問我ㄉ問題
是螢幕壞ㄌ
還是顯示卡壞ㄌ

昨天把電腦阿
拿去測試!!
是我ㄉ螢幕壞ㄌ還是顯示卡壞ㄌ!!
結果是
螢幕壞ㄌ
天阿

我是想要換螢幕拉
可是
打算是八月底要買ㄉ說
先讓我提前實行!!!

因為
這個月阿
買ㄌ螢幕ㄉ話
就沒錢ㄌ!!
那要怎麼活阿
在家是可以吃家裡ㄉ
在公司是要吃什麼阿!!!

真めでたい 
哥哥今天要回家


剛剛才把螢幕買回家ㄉ說
就開始用嚕
買ㄉ時候
是叫我哥阿
帶我去買

叫我哥去刷卡
但是我買單
分五期
又負債ㄌ
但總是一次付清來ㄉ好吧!!


對嚕
我把主機ㄌ線阿
 都拆ㄌ
裝不回去
哥真狠
不幫我裝
自己在那慢慢摸索

但我還是裝好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