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犯錯
恩!!
是我做錯事拉
服務台ㄉ人跟我說
不可以這樣子做
我說我以後會小心ㄉ

過一下子
泓正就打電話上來
心裡想完了
他說很多說
只記得最後一句
等等去跟服務台ㄉ說對不起
恩恩
我知道

哇!!   
怎麼會知道阿
原來是服務台ㄉ人打電話下去說ㄉ
是這樣阿
所以才知道阿 

不然
我以為有人在監事我勒 
 
今天在機台ㄉ人
很忙餒
要放去吃飯
都沒有人來
從五點半等到七點
淑靜打電話上來說
要吃飯ㄉ沒

我說我等一下打電話下去
打下去

嘉紋說現在很忙
等等放你去吃飯
我說
不要忘了我嘞

過一下子
打上來說
妳先去吃飯
把密碼留在服務台
我說喔

當然是
馬上下去吃飯
好餓唷

一看時間
七點半唷
哇!!
不會吧
這麼晚才吃

而且
機台都塞機
真ㄉ好忙

所以叫我先下來吃飯
不然不知道會等到幾點才吃

還有阿
等人放我下機
等到鐵門都要拉下來ㄌ
差點點要被關在裡面 
雖然知道樓下很忙
我什麼東西都用好ㄌ
報表也都寫好ㄌ
只差零錢沒寫

進金庫
一下子就用好ㄌ
就被叫去打幣
第一次站家電還打幣ㄟ

總而言之
今天很忙阿
但我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