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很猛ㄟ!!
從10點開始上班
到七點下班!!!
佩服自己阿!!

人超多ㄉ拉!!
是下雨天沒地方去嗎???
不然大家都跑來ㄌ阿!!
通常只有在節日中
人才會很多ㄉ餒~~

站天王機16號!!
都沒有休息或停下來過~~
一直反覆ㄉ動作!!
到吃飯才有休息ㄉ機會!!

吃完飯之後!!
又開始嚕!!!
一直忙忙阿~~~

對嚕!!
大概在兩點多時~~
去投票!!
公司有辦"微笑天使"
每一部門會派一人!!
那時稱機休息!!!

四點換班時刻!!!
我下機對點!!
那時休息時間!!
也不會很久!!
只有短短ㄉ十幾分~~~

那短短ㄉ時間!!
還跟秀茹媽媽調班~~
真會利用時間!!!

之後站15號機~~
在16號機後面!!
也很忙~~

忙到下機下班!!
人還是好多唷!!

進金庫阿!!
寫那超時單!!
一直問別人怎麼寫!!

要回家時!!
我說要回家ㄌ!!
泓正說滾!!
我就說不會說掰掰唷~~
泓正就開始說各種ㄉ掰掰給我聽!!
還有阿!!
他ㄉ動作超好笑ㄉ拉!!!

用好東西!!
叫遶跑嚕!!!

快速衝回家吃飯阿!!
晚飯在家等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