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ㄉ第一 天~~
早上九點要去工作~~
很早就起床ㄌ!!
但天氣冷!!!
自己要工作工作~~~~
所以~~!
還是起床嚕~~

報到ㄚ~~
收銀ㄉㄚ~~
只有兩位人~~
我和一位女同事!!
之前就認識嚕!!

回到之前ㄉ工作!!
好懷念唷!!
但現在ㄉ同是阿!!
大多不認識餒!!
唉!!
認識ㄉㄚ~~
有些名字都忘ㄌㄚ!!
只記得長相餒!!

今天是學習!!
要如何作業餒!!
都改好多唷 !!
只好快點記住嚕~~
相信我可以ㄉ!!

突然~~~
叫我上機!!
下我一跳阿!!
因為!!
客人阿~~突然很多!!
人手不夠~~
雖然是老鳥~~
我一上機~~
心裡很害怕!!
太久沒上那個位子!!

對ㄌ!!
有人問我要不要訂便當~~~
我說不用ㄌ~~
後來想到我ㄉ皮包~~~
有沒有帶餒~~
結果有帶~~
我有事沒事差點嚇死自己餒~~~
中午沒得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