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資訊展逛逛看看~~
我哥哥也有去~~
我跟我哥阿~~
兩人合買一台數位相機~~
我看阿~~
那一台都是我在用ㄉ比較多ㄋㄟ!!
我要工作工作~~

下午就去逛逛街!!
就把身上ㄉ錢花完ㄌ!!
唉~~
就是能不住阿~~
最近又要省一點才行阿~~

逛完~~
在一個學校~~
玩了一兩個小時!!
玩到天都黑ㄌ!!

之後才去夜市吃吃東西~~
逛逛看看~~

有人為了~~
幫我夾一隻熊~~
花了很多錢~~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