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多~~
我去練習對牆!!
首先我是去我ㄉ國小打~~
打到球掉到地下室~~
還麻煩到別人!!
幫我去拿球~~
然後休息一下下~~

就跑去~~
糖廠裡面ㄉ網球場打~~
打到有人~~
看不下去~~
教我打~~
真不好意思ㄋㄟ~~

還打到球飛出去外面~~
而且去撿兩次!!

唉~~
20球~~
我達不到ㄚ!!
今天最多7球!!
也只有一次~~
最多次數ㄉ球~~
4球~~(打最多)


要怎麼辦ㄚ~~
星期一完ㄌ!!
明天加油~~
看看能不能到20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