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阿~~
去潮州上課~~
學日文~~
我和朋友阿~~
到一間逛逛看看~~
我真ㄉ很想買~~
可是阿~~
我家阿~~還有我ㄉ房間阿~~
都沒有地方可以放置那個東西ㄟ~~
唉~~只好看看就好ㄌ~~

後來~~跑到高雄~~~
到處逛逛晃晃~~~~
哇~~~
我ㄉ寶貝車子~~
從來沒有騎很遠過ㄋㄟ~~
也是座最久ㄉ車ㄌ~~
回家時~~~
竟然給我下雨~~~
真是討厭阿~~~~
媽媽ㄉ電話~~
都沒有接~~
還好沒有被念~~
真是萬幸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