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愛你愛到死

作詞 嚴雲農
作曲 呂聖斐
編曲 呂聖斐
演唱 麥子、黃依琪

 

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如果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是什麼東西
如果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高興
冥王星都陪你去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e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rapa 的頭像
    koarapa

    koarapa的部落格

    koara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